close

關於這個 部落格  抱歉 很久沒更新! 

這句抱歉 是對大家 有看過的,沒上來過的,以及剛好路過的說的

之前開這個部落格 也是 一年前的事情, 本著創業的念頭 以及讓大家看的到我的努力,或許沒有這ㄇ努力 (有人認為)

奇勳本身對於 部落格無法順利管理(手上工作滿檔,無暇立即更新) 並不是手殘喔~

所以 很多東西沒有傳上來  .......有夠久 我會慢慢補齊的啦~

我很佩服 在網誌上 能天天寫一大篇的文 的人,

雖然 我若認真打字 應該也會有很多想法出來,只是 不習慣公開寫心情給大家看(這樣算是 啞巴的 紫牛吧!)

對於設計界 我深知 網路和部落格 為現在最大的閱讀流通~ 也因為網路變的更開闊(或是更宅^^)

總之  我之後會更用心在 這裡的經營上 請各位路人 朋友 今後 能再度光臨

 

together fun 益奇發數位設計  by 奇勳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百勝廚內湖店 開點一年了  很高興 認識大家  帥蛋黃總  還有 親切的 藍大廚 小馬  小芬  糖糖 小賴 要常常連絡喔!

DSC00001-1.jpg

 DSC00017.JPG  DSC000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ktw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